央广网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排球U15比赛在太原开赛

2019-08-12 16:44:00来源:央广网

女子排球U15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太原8月12日消息(记者贺威通)近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排球U15比赛在太原旅游职业学院体育馆(排球)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国12个省份的12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此次排球比赛。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人民政府承办。比赛时间为8月9日至8月17日。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赛、半决赛、决赛。8月17日将决出冠军队伍。比赛采用国际排联现行《排球竞赛规则》。

  太原旅游职业学院举全院之力保障二青会排球赛事举办。“我们将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太原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耿寅杰说道。

  据悉,太原旅游职业学院体育馆(排球)为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排球项目用馆。该馆是太原市政府为喜迎二青盛会,同时进一步完善太原旅游职业学院基本建设而新建的场馆。场馆位于太原旅游职业学院小店区大昌南路校区北部,由中国建筑设计院按照国家乙级标准设计,能够满足国家级篮球、排球、乒乓球、网球、体操等单项赛事的办赛需求。

编辑: 郑皓月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排球U15比赛在太原开赛

近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排球U15比赛在太原旅游职业学院体育馆(排球)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国12个省份的12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此次排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