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卧龙遭受暴雨泥石流 12400余名旅客滞留

2019-08-21 08:56:00来源:央广网

灾区现场(央广网发 卧龙特区供图)

  央广网成都8月21日消息(记者刘涛)8月20日凌晨,四川卧龙特区发生强降雨,部分地方发生泥石流,导致部分道路、通讯中断、游客滞留、水电不通。

  截至20日15点30分,龙潭电站大坝泄洪闸无法开启,现洪水已经漫坝,预计库容50万方,存在溃坝的安全隐患。龙潭电站上方窑子沟处被困60余人,7人失联,2人重伤。

道路塌方(央广网发 卧龙特区供图)

  卧龙灾区共滞留游客12400余人,其中:耿达镇滞留游客1万1千余人,有1千余人没有车辆。卧龙镇500余人。

  据卧龙特区最新消息,目前由耿达通往成都方向道路抢通,采取单向通行,用于疏散被困游客,安排私家车先行通过,其余无车散客将组织乘大巴统一离开。

编辑: 郑皓月

四川卧龙遭受暴雨泥石流 12400余名旅客滞留

8月20日凌晨,四川卧龙特区发生强降雨,部分地方发生泥石流,导致部分道路、通讯中断、游客滞留、水电不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