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肇庆海事局与梧州海事局签订深化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合作实施细则

2019-08-22 16: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肇庆8月22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张鑫 钟华伟)记者从肇庆海事局获悉,8月22日,肇庆海事局与梧州海事局在肇庆封开海事处签订《深化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合作实施细则》(下称“细则”),肇庆海事局局长刘小云,梧州海事局局长郭耀雄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细则》,双方将在整合粤桂海事资源、深化海事协作机制、统一海事公共服务标准、协同打好区域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同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完善巡航搜救一体化建设、海事人才培养等19个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肇、梧海事先试先行。按照此次签订的《细则》,未来将打破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内打破地域界限,实现一地报警、两地联动。整合粤桂海事信息技术资源,开展海事大数据应用,提高海事监管效能、服务质量和管理效益,将珠江、西江水域建成全国“智慧海事”先行区。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在两广交界水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9人,分乘2艘海巡艇,巡航里程10公里,检查船舶12艘次。

编辑: 郑皓月

肇庆海事局与梧州海事局签订深化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合作实施细则

记者从肇庆海事局获悉,8月22日,肇庆海事局与梧州海事局在肇庆封开海事处签订《深化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合作实施细则》(下称“细则”),肇庆海事局局长刘小云,梧州海事局局长郭耀雄等出席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