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台风“白鹿”25日7时25分在福建省东山县再度登陆

2019-08-25 10: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漳州8月25日消息(记者张子亚)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强热带风暴)的中心已于25日7时25分钟在福建省东山县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8百帕。

  “白鹿”在接近粤闽交界沿海时,路径出现了一些南北摆动,比预计的时间略迟了一些,台风“白鹿”登陆后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今天上午穿过漳州南部进入广东东部,强度逐渐减弱

  据分析,“白鹿”的结构极度不对称,强降雨带主要集中在中心南侧,因此它登陆后主要降水,将集中在广东中东部沿海一带。而北侧的福建南部沿海将会以大风影响为主,同时伴有间歇性阵雨。据福建气象预报:今天早晨至上午,福建省中南部沿海9~10级阵风11~12级;南部地区部分县市有8~11级阵风

  预计未来6小时,漳州、厦门、泉州、龙岩四市的部分县市和莆田、三明南部局部有5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

  截至今日6时,福建全省陆上共转移危险区域群众81170人,共有57686位基层干部下沉到一线。“白鹿”带来的风雨影响还在继续,大家还需要要做好防台措施。

编辑: 安红丽

台风“白鹿”25日7时25分在福建省东山县再度登陆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强热带风暴)的中心已于25日7时25分钟在福建省东山县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8百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