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台风“白鹿”致火车临停 多部门连夜接力转移548名滞留旅客

2019-08-25 14: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源8月25日消息(记者 郭翔宇 通讯员 岳韵萱)受今年第11号强台风“白鹿”影响,昨天,河源龙川县接到临停通知,武汉发往汕头方向的K799次列车今天凌晨2:20分临时停靠广东河源龙川站,车上548名滞留旅客亟待转移。

  旅客数量多,时间紧急。当地县、镇及公安部门紧急协调、调度车辆安置群众。当地龙川粤运公交公司马上指示车辆调度室,紧急召集12位管理人员和6名驾驶员,同时调配6台公交车火速赶往龙川县火车站候命。

  凌晨2:20分,K799次列车按预定时间抵达,滞留旅客被分批安全疏导至公交车上。在现场交警和志愿者等工作人员的共同协作下,当地仅用了1小时40分钟便将500多名旅客安全转移到县新一中体育馆旅客临时安置点。

  根据“白鹿”台风的实际情况和龙川火车站安排,K799次列车预计于今天下午恢复运行。

编辑: 安红丽

台风“白鹿”致火车临停 多部门连夜接力转移548名滞留旅客

受今年第11号强台风“白鹿”影响,昨天,河源龙川县接到临停通知,武汉发往汕头方向的K799次列车今天凌晨2:20分临时停靠广东河源龙川站,车上548名滞留旅客亟待转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