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汶川救援:今起蔬菜水果运输可分时段经过都汶高速应急通道

2019-08-25 16: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阿坝8月25日消息(记者贾宜超)据四川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指挥部消息,从8月25日开始,阿坝州的蔬菜、水果等生鲜农特产品可分时段、有组织的从都汶高速抢通的应急通道出州,车辆只能是两桥以下的货车。

  装运生鲜农特产品车辆通过都汶高速公路应急通道的进州时间是每天5:00到7:30,出州时间是每天12:00到14:00。由于交通脆弱,为确保安全,阿坝州公安交警将组织警力在通过的部分危险路段进行警车引导。

  据悉,眼下正是阿坝州蔬菜水果成熟的关键节点。除了走国道347线茂北路运输蔬菜水果外,此次新开辟的这条分时段、有组织的绿色通道,将帮助灾区群众生产自救,确保生鲜农特产品运送出州。

编辑: 安红丽

汶川救援:今起蔬菜水果运输可分时段经过都汶高速应急通道

据四川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指挥部消息,从8月25日开始,阿坝州的蔬菜、水果等生鲜农特产品可分时段、有组织的从都汶高速抢通的应急通道出州,车辆只能是两桥以下的货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