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璀璨灯光照亮夜空 广州黄埔向祖国告白:我爱你中国!

2019-09-18 14:56:00来源:央广网

“我爱你中国”表白语登场。(央广网网发 廖志远 摄)

  央广网广州9月18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范敏玲)9月17日晚,广州科学城璀璨灯光照亮夜空。“我爱你中国”的表白语在科学城商业广场16000平方米楼体幕墙上闪亮登场,不少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眼前灯光夜景。

  据了解,除了科技感十足的主题灯光秀,该区开创大道、科学大道、香雪三路、开泰大道、大沙地东等主要路段亮化工程全面升级。

“我爱你中国”表白语登场。(央广网发 廖志远 摄)

  “之前看过科学城的灯光秀就觉得很美。这次灯光秀加入了新内容,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感觉更加震撼了!”晚上来广场散步的市民林先生对记者说。

  据了解,灯光秀综合运用喷泉、灯光、激光装置和投影成像技术,以声、光、电、水为视听语言,将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的文化符号和未来愿景巧妙植入一幕幕缤纷多彩的情境当中,展现了黄埔的新气象、新理念、新发展。

璀璨灯光照亮夜空 (央广网发 曾铠钢 摄)

  目前,黄埔区正积极推进科学城、知识城、黄埔港、生物岛等重点片区的整体亮化,灯光等设备正在紧锣密鼓调试当中,预计9月底全面完工。届时,科学城广场、奥园广场等多个片区将联动上演包含“我爱你中国”等元素的主题灯光秀。

璀璨灯光照亮夜空(央广网网发 廖志远 摄)

璀璨灯光照亮夜空(央广网网发 廖志远 摄)

编辑: 郑皓月

璀璨灯光照亮夜空 广州黄埔向祖国告白:我爱你中国!

9月17日晚,广州科学城璀璨灯光照亮夜空。“我爱你中国”的表白语在科学城商业广场16000平方米楼体幕墙上闪亮登场,不少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眼前灯光夜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