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波:莫奶奶的爱心钢琴有了接力棒

2019-09-22 10:26:00来源:央广网

  宁波公共钢琴推广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宁波市委网信办供图)

  央广网宁波9月22日消息(记者曹美丽)今年7月,宁波80岁的莫奶奶要给她生活的这座城市捐赠10台公共钢琴,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目前,这10台公共钢琴已经全部安放到位,成为宁波城市形象的代表。莫奶奶的大爱之举,不仅感动了很多宁波市民,还感染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爱心接力之中。

  9月20日晚,在位于宁波市鄞州区的一座用慈善命名的地标性建筑——“善园”内,宁波通商银行联合宁波市善园公益基金会接过了莫奶奶的爱心钢琴接力棒,开展城市温度·公共钢琴公益项目专项基金捐赠。此次捐赠是在莫奶奶公共钢琴的基础上,再捐赠10台公共钢琴,真正向大众展现宁波“爱乐之城”的城市形象。

编辑: 安红丽

宁波:莫奶奶的爱心钢琴有了接力棒

今年7月,宁波80岁的莫奶奶要给她生活的这座城市捐赠10台公共钢琴,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目前,这10座公共钢琴已经全部安放到位,成为宁波城市形象的代表。莫奶奶的大爱之举,不仅感动了很多宁波市民,还感染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爱心接力之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