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郧阳:庆丰收 迎国庆

2019-09-23 17:09:00来源:央广网

2019年9月23日,在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柳陂镇龙韵村“龙韵凤舞庆丰收”活动现场,当地群众表演《蚌壳舞》。(央广网发 通讯员曹忠宏 摄)

  央广网郧阳9月23日消息(记者张卓 通讯员曹忠宏)2019年9月23日,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举办“龙韵凤舞庆丰收”活动,当地群众身着盛装载歌载舞,庆祝丰收节的到来,分享丰收的喜悦,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本次活动围绕“庆丰收、迎国庆、战脱贫、感党恩”主题,全面展示郧阳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助力全面小康郧阳建设。

  据悉,为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在全国选定70个地区,于9月23日“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同步举行庆丰收全媒体直播活动,郧阳区柳陂镇龙韵村是全国70个分会场之一。

编辑: 郑皓月

湖北郧阳:庆丰收 迎国庆

2019年9月23日,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举办“龙韵凤舞庆丰收”活动,当地群众身着盛装载歌载舞,庆祝丰收节的到来,分享丰收的喜悦,表达对祖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