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钱塘江上最大游船“钱印”号正式首航

2019-09-26 16:42:00来源:央广网

9月26日,“钱印”号游船首航途经杭州西兴大桥。(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央广网杭州9月26日消息(记者魏炜)26日中午,钱塘江水上游迎来新成员——“钱印”号游船在杭州正式首航!据介绍,“钱印”号是迄今为止钱塘江上最大最先进的豪华游船,船长49.9米,宽约16米,总吨位1000吨,可乘坐498人,由杭州市运河集团联合广东省航运集团打造,宣告杭州旅游钱塘江时代的正式启幕。

  据杭州市运河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钱印”号是三层式新型节能环保豪华双体游船,船身是深红色搭配白色,船顶有中式建筑的黑瓦飞檐,从远处看仿佛像一处古代建筑,是目前杭州钱塘江港内最大的船。

  再看船舱,整体空间很大,有5.5米高的双层镂空豪华大厅,并在大厅前部配有演出舞台,大厅内为无柱设计,可以容纳20多桌的宴席。“钱印”号的二层由三个豪华包厢和大厅组成,也可提供近百人同时用餐。三楼船顶设有近400平方米的露天观光甲板,为游客提供钱塘江灯光秀最佳观赏点,届时把酒临风、美轮美奂的钱江两岸风景将尽收眼底。

  首航仪式结束后,国庆期间“钱印”号将展开常态化运营,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舒适的休闲娱乐场所和完备的水上产品谱系。

编辑: 郑皓月

浙江:钱塘江上最大游船“钱印”号正式首航

26日中午,钱塘江水上游迎来新成员——“钱印”号游船在杭州正式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