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10月18日消息(记者郑澍)近日,由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中共广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共同主办的2019广州国际创新节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据介绍,2019广州国际创新节将于11月2日至4日举行,并将以“汇智花城 聚力创新”为活动主题,重点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城市创新载体等热门领域及话题,分享前沿创新趋势及理念,探讨创业风口,描绘未来创新潮向。

  广州国际创新节四年来致力打造“创新地标+文化地标+建筑地标”三结合的广州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形象。2019广州国际创新节将延续这一定位,并继续采取“1+N+N”模式(即以1个创新论坛为主线,N个创新活动及N个创新品牌并行)设置系列活动,促进各界人士进行研讨交流,构建高层次的国际科技创新交流展示平台。

  据悉,为期三天的活动,将推出30余场主题论坛,跨涉人工智能、5G、移动互联网等多个创新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