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临沧11月13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母赛昌 梁帆)11月13日,记者从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获悉,11月2日、3日,两天连续破获四起贩毒案件,缴获毒品24.94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11月2日凌晨1时,该大队军赛边境检查站执勤民警在公开查缉中查获一起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海洛因0.45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同日,该大队勐捧边境派出所通过群众举报,查获一起毒品案件,缴获毒品冰毒20.15公斤。

  11月3日,该大队军赛边境检查站在通过群众举报查获毒品案件一起,缴获毒品冰毒2.89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同日16时许,该大队轩莱边境检查站在辖区某路段开展公开查缉时,缴获毒品海洛因1.45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目前,上述四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大队共查获毒品案件123起,缴获各类毒品729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08名,有力的打击了贩毒分子的嚣张气焰,为边境地区的安全稳定贡献了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