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11月25日消息(记者郭威)为进一步方便广大旅客出行,沈阳局集团公司将于12月1日起,加开白山市至北京间2258/7次旅客列车。具体开行信息为,白山市前往北京方向2258次,10时53分从白山市站始发,途经本溪、沈阳、阜新南、承德等车站,次日10时37分终到北京站。北京前往白山市2257次,11时41分从北京站始发,途经承德、朝阳南、沈阳、本溪等车站,次日12时43分终到白山市站。

  吉林省白山市位于长白山西侧,东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相邻,西与通化接壤,北与吉林毗连,南与朝鲜惠山市隔鸭绿江相望。不仅有以长白山和鸭绿江、松花江为代表的山水风光,也有杨靖宇殉国地、四保临江纪念馆和陈云故居等红色旅游地。

  据悉,之前白山市和北京间没有直达旅客列车,两地旅客乘火车往来需要在通化等地进行换乘,2258/7次旅客列车的开行不仅让白山市旅客前往北京更加方便快捷,也为更多想在2020年春运长假中前往长白山等景区游玩的北京旅客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