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12月14日消息(记者徐志强)备受瞩目的“打造对外开放新前沿——东北振兴的新篇章”2019东北振兴主题论坛,将于12月16日下午在辽宁沈阳东北大学启幕。辽宁省委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干部、各市县领导干部、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和高级管理人员、东北地区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和师生共500余人将参与此次论坛。

  2019东北振兴主题论坛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东北大学、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共同主办,由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承办。此次论坛以“打造对外开放新前沿——东北振兴的新篇章”为主题,来自国家部委、国家级智库、辽宁省委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东北地区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将共话东北振兴,谋划区域发展。

  据悉,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彭森,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吴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原部长赵晋平,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李钢,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教授常修泽,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匡贤明将在本次论坛上进行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