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马上就办”引领数字政务发展 “福州速度”拉升群众幸福指数

2019-12-27 14: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2月27日消息(记者陈洪亮 张子亚 王礼林)自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福州大力倡导“马上就办”工作作风。近30年来,从“一栋楼办公”到“一窗通办”,再到如今群众只要用手指点点手机,办事像网购一样便捷,甚至比网购还快。现在的福州正大力推进数字福州和智慧福州建设,各种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数字智慧应用场景在福州“遍地开花”,“马上就办”的福州速度让人民群众有了满满获得感。

编辑: 杜静

“马上就办”引领数字政务发展 “福州速度”拉升群众幸福指数

自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福州大力倡导“马上就办”工作作风,近30年来,从“一栋楼办公”到“一窗通办”,再到如今群众只要用手指点点手机,办事像网购一样便捷,甚至比网购还快。现在的福州正大力推进数字福州和智慧福州建设,各种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数字智慧应用场景在福州“遍地开花”,“马上就办”的福州速度让人民群众有了满满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