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人社扶贫专列出发 600名贫困外来工免费踏上返乡路

2020-01-14 10:39:00来源:央广网

 广东人社扶贫专列出发。(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央广网广州1月14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官文清)1月13日上午,载有600名云南籍在粤务工贫困劳动力的免费返乡专列D3830次列车在广州南站出发。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负责同志登上列车,为贫困劳动力送上了新春祝福和爱心礼包,与贫困劳动力面对面交谈,感谢他们为广东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勉励他们加强技能学习,及时返岗,继续支持参加广东建设。

编辑: 杜静

广东人社扶贫专列出发 600名贫困外来工免费踏上返乡路

1月13日上午,载有600名云南籍在粤务工贫困劳动力的免费返乡专列D3830次列车在广州南站出发。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负责同志登上列车,为贫困劳动力送上了新春祝福和爱心礼包,与贫困劳动力面对面交谈,感谢他们为广东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勉励他们加强技能学习,及时返岗,继续支持参加广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