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3月25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梁茹欣)疫情防控时期,在团广州市委的号召与组织下,机关各部室和各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的号召,支援市商务局协助开展入境疫情排查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3月23日,由团广州市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孙柱同志带队,25名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与,在广州市少年宫广场开展集中无偿献血活动。

  广州市少年宫的张涓老师表示,“非常荣幸今年能加入到为疫情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有需要的人捐血,用能够再生的血液挽救不能重来的生命,是我的光荣与幸福!”

  在白云国际机场贵宾厅,吴金全、江达贤两人按照工作要求,穿上防护服和N95口罩、戴上手套,“全副武装”开始入境疫情排查工作。对于他们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由于防护服不透气,一天下来,他们的衣服和手套全都被汗水浸湿。但吴金全、江达贤两人却毫无怨言,与其他市直机关各单位党员同志们一道,齐心协力,超额超期完成工作任务,极大缓解了目前机场审核人力非常紧张的问题。

  “尽管工作内容并不复杂,但我深切地感觉到了身上肩负沉甸甸的重任。”江达贤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