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5月29日消息(记者刘涛)28日,“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云”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的全民健身大舞台授牌仪式暨“云”奔跑迎全运线上马拉松赛抽奖直播活动在西安举行。

  “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云”行动主要内容包括云发布、云直播、云赛事、云舞台、云互动、云论坛等六个板块,旨在利用互联网技术和融媒体平台,多渠道普及推广科学健身知识,开展全民健身网络赛事活动,持续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健身、强身健体,掀起群众居家体育锻炼新热潮,满足三秦百姓全民健身新期待和需求,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十四运会浓厚氛围。

  当日进行了“云舞台”授牌仪式,白鹿原影视城也成为陕西省首个景区全民健身大舞台,后续将推出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为健身群众和三秦父老搭建展示健身技能、参与全民全运的舞台,也必将丰富景区的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白鹿原影视城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推出相关优惠政策,鼓励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带动全民健身,助力十四运会。

  授牌仪式在白鹿原影视城戏台前进行,在绿水青山的见证下,华阴老腔、舞狮、柔力球、健身瑜伽、花式篮球等文化和体育节目轮番登场,给古朴的关中民居增添了活力,让古老的戏台焕发了新姿,也给十四运会赋予了更多的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

  另外一项重要内容——“云”奔跑 迎全运线上马拉松赛抽奖直播活动同步进行,多角度展现全运文化,在线与观众互动,便捷方式和诸多奖品吸引了网友观看。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群众体育处处长杨文等领导嘉宾还走进直播间,以接地气的方式为健身群众带来福利,传递丰富多样的“云”赛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