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6月29日消息(记者刘源源)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7月上旬将在我国著名的汽车城长春开幕。线上、线下参展车辆将超1400台,同比增长5%;红旗H9将正式亮相。

  本届汽博会线下展览总面积20.3万平方米。主会场设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分室内8大展馆、室外4大展区和直播区域。室内8大展馆中,1号馆为网红直播馆,计划携手抖音、快手、火山等视频直播平台,邀请人气网红进行“汽博会网红直播大赛”。届时,新能源、豪车、机车等颇具特色的车型将进行网上直播销售。

  2号馆为豪车主题馆,劳斯莱斯、法拉利、保时捷、宾利等豪车品牌将惊艳亮相,进一步彰显长春汽博会的包容性和国际化水平。宝马集团首次以包馆形式亮相。本届汽博会还在2号馆设置“机车”板块,让人们近距离欣赏“哈雷”“印第安”等豪华机车品牌风采。

  中国一汽将以联合包馆方式全品牌亮相9号馆。除了热销的红旗H5、HS5等产品外,备受期待的红旗H9、红旗S9和红旗E-HS9将闪亮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