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7月8日消息(记者刘涛)2020年成都市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启动,拟公开招募1699名“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计划(含党建指导员)”(以下简称“一村一大”)、“农村特设教师岗位计划”(以下简称“特岗教师”)、“基层卫生机构大学生支医计划”(以下简称“支医”),其中“一村一大”1222名(含“党建指导员”146名),“特岗教师”312名,“支医”人员165名。

  此次招募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至2020年毕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支医”人员放宽至大学专科)。报考条件要求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7月1日后出生)。其中,报考党建指导员岗位的,应为中共党员。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成都市服务基层项目在岗人员,不得报考。

  此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方式,不设现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