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坐轮椅进校园 合肥民警抬着考生进考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央广网合肥78日消息(记者王利 通讯员余建军)2020年高考今天进入最后一天,昨天上午,在合肥一中附近,正在巡逻的民警发现一名腿部受伤的考生。随后,3名民警一路小跑护送该考生行至46中考场。考虑到上楼不便,民警在与考点负责人员沟通确认后,再次护送考生入校,并合力将轮椅抬至楼上考场。

  78:30,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正在对辖区考点等重点区域展开巡逻和警戒,为高考保驾护航。在合肥一中周边开展巡逻时,民警发现前方一名腿部受伤,坐着轮椅的考生在家人的推行下,焦急的正在赶路。民警刘亮迅速上前询问,原来该考生在46中考试,因轮椅推行不便,周边人、车较多拥挤,致使行进迟缓,时间紧迫,家长和考生十分着急。

考试坐轮椅进校园 合肥民警抬着考生进考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3名民警一路小跑护送该考生行至46中考场,考虑到上楼不便,民警在与考点负责人员沟通确认后,再次护送考生入校,并合力将轮椅抬至楼上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