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文化大篷车”下基层百场巡演启动

2020-07-10 16:46:00来源:央广网

文化大篷车(央广网记者 廉军 摄)

  央广网银川7月10日消息(记者廉军)2020年宁夏“文化大篷车”下基层百场示范巡演活动今天上午在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启动,宁夏演艺集团为当地移民百姓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金科,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赖蛟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从7月至年底,宁夏“文化大篷车”下基层活动,将在全区22个县区开展示范巡回演出100场次,重点面向中南部9县区脱贫攻坚的重点村演出。以进一步弘扬“大篷车”精神,赋予“文化大篷车”更多更深思想内涵,用党的创新理论占领基层阵地。

  据了解,宁夏“文化大篷车”几十年坚守文艺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精神,成为全国文化战线一面旗帜。35年时间大篷车运行80余万公里、演出8000余场,600万群众看过他们演的戏。现在宁夏全区有“文化大篷车”20多辆,满载着高品位的文化大餐和精神食粮,足迹遍及全区所有乡镇,用老百姓看得懂、听得懂的方式,把精神食粮送到田间地头,送到千家万户,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

编辑: 郑皓月

宁夏“文化大篷车”下基层百场巡演启动

2020年宁夏“文化大篷车”下基层百场示范巡演活动今天上午在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启动,宁夏演艺集团为当地移民百姓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金科,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赖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