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江门7月18日消息(记者郑澍)记者从江门市蓬江区举办的“蓬博人才”主题活动上获悉,江门人才岛专属人才政策正式发布。

  江门人才岛人才政策精准对接人才岛的重大平台、重点项目,紧扣人才岛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在补贴发放力度、受惠人才范围、服务保障广度、创新创业支持等方面推出了更加扎实的措施。通过精准引才、拓宽覆盖面、强化保障要素等抓手,支持人才岛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引进培育人才,打造人才岛人才高地。

  活动现场还成立了蓬江区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该会主要目标是激活区域人才资源,培育壮大高层次人才队伍,团结凝聚各类人才的智慧和力量,为促进蓬江区经济、社会、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促进会面向全区高层次人才提供政策咨询、人文关怀、联谊交流、学术研讨、项目辅导、跨境对接、事务代办等专业化、品牌化、或计划的创新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