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8月1日消息(记者陈鹏)以“夜重庆 潮生活”为主题的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启动仪式活动于7月31日晚在渝中区解放碑十字金街举行。

 

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盛大启动 150余场特色活动持续举行(图片由重庆市商务委提供)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启动仪式首次与江北区、南岸区、永川区、开州区、黔江区、北碚区6个分会场同步进行。在重庆市政府有关领导的宣布下,“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正式启动,150余场特色主题活动将持续不断在全城举行。

  另外,两江四岸联排主题灯光秀也在本次启动仪式活动期间华丽亮相,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为主题,为重庆市民特别送上“立体山城,魅力桥都”的光影视觉盛宴。

  活动当晚,渝中区解放碑举行了奇趣大巡游,由“高跷白翼、红心塔罗牌、时钟夫妇、玩具士兵与糖梅仙子、外星人、光明女神闪蝶、太阳军鼓、乐堡江湖女郎”等多个主题近100位表演者组成的巡游队伍在解放碑步行街浩荡巡游,与夜色、城市霓虹共同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在解放碑十字金街重点打造的潮尚生活体验馆,为市民打造了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等五大夜生活缩影互动展区;品牌快闪店、妙物大街、潮物文创市集里汇聚了乐堡啤酒、苏宁极物、beallty全球购、飞亚达、百事可乐、康师傅、唯怡、几合地全球复古饰品集合店、布同凡响、四个脑袋、肆角动物、纸玩意等众多知名品牌、潮品妙物、潮物好货,从本土知名到跨境商品,从特色小店到品牌老字号,全面展现了重庆夜经济的发展盛况,以及包罗万象的夜间生活形态。还有更多的福利体验礼品拿到手软,感兴趣的夜猫子们可以去现场一探究竟。此外,由乐堡啤酒带来的城市音乐舞台,也在国泰广场为大家持续带来3天音乐畅享之夜。

  记者从组委会处获悉,由重庆夜间经济发展联盟成员共同发力,聚合全市上万家商户打造重庆本地夜间消费福利惠促平台——“潮惠夜重庆”。即日起至10月,市民通过饿了么、口碑、支付宝、盒马鲜生、飞猪、淘票票APP搜索关键字“不夜重庆生活节”即可进入“潮惠夜重庆”活动专区参与丰富的促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