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文明窗口”为创文加油(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央广网广州8月8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欧阳积俊 张毅涛)近年来,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下称大厅)坚持民意导向,深入规范窗口服务,通过创新服务举措,主动热情服务,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窗口办事环境。近日,大厅积极响应广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了一系列活动,既为创文添风采,也为人民办实事。

  大厅以“党员示范岗”、咨询向导和志愿者等多种方式相结合,优化提升服务能力。此外,窗口积极落实“只跑一次”“全国通办”等便民利民措施,推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周六上午延时服务,以人性化的服务举措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擦亮“文明窗口”为创文加油(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目前,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冲刺阶段,围绕创文工作,番禺区公安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在人性化为人民服务之外,更是多管齐下开展创文宣传,利用海报、电子屏幕、宣传栏、宣传架等,多形式宣传“文明健康有你有我”“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创文工作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