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通化1月17日消息(记者苑竞玮 通讯员施涛)在1月17日举行的第四场新闻发布会上,通化市副市长蒋海燕介绍了有关疫情的最新情况。截至17日下午2点,通化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4例,无症状感染者59例,这些还是和之前报道的通化源升品质生活坊的培训授课有关。

  目前,通化市还是一手抓流调和核酸检测,一手对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进行治疗。截至16日24时,通化市集中核酸检测采样人数是407891人,已出结果的有245761人,全部为阴性。同时,根据国家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通化市将东昌区6栋居民楼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在救治方面,通化市按照国家第八版诊疗方案用中西医结合的方式,全力救治确诊病例和这些无症状感染者。发布会上,通化市还出台了最新要求,取消集体团拜、大型慰问、联欢聚餐等室内聚集性活动,对线下培训机构等重点场所实施封闭式管理,在火车站、客运站、机场、公路出路口和社区村屯等处,运用专班管理、电子围栏手段,加强人员的排查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