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2月22日消息(记者韩民权)记者22日从四川省人社厅获悉,2021年,四川省将选调106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据介绍,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着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根据中组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意见》(组通字〔2018〕17号)、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实施意见》(川组通〔2018〕54号)要求,四川决定2021年度选调106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本次选调采用网络方式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2月24日至3月3日8时,报名网站为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资格审查由各市(州)党委组织部负责,贯穿选调全过程。任何时候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选调资格条件、弄虚作假的情形,取消考试、录用资格,所产生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报名及资格初审按以下程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