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6月19日消息(记者郑澍 许大为 张仕杰)在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今天(6月19日)上午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斌通报,6月18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新增2例境内确诊病例,均为荔湾区白鹤洞街封闭区内居住人员,6月7日已纳入隔离酒店集中隔离,开展医学观察,新增病例的密接者和次密接者均已纳入集中医学隔离观察。

5月21日至6月18日24时,本轮疫情全市累计报告153例境内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146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本轮疫情的所有感染者目前均在市八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另外经专家评估,6月18日有2名确诊患者出院,出院后将继续接受康复隔离,确认没有问题以后方可离院。截至6月18日24时,本轮疫情确诊患者累计出院17人。

6月18日广州市开展核酸采样共48.26万人次,除了在隔离酒店密接排查发现以上2例阳性感染者外,对番禺区和南沙区中风险地区采样检测未发现阳性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