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8月25日消息(记者何伟奇)为更好地助力企业出海,通过“云上展览”的方式切实提高企业海外业务拓展能力,8月24日,作为广东省“粤贸全球”系列活动之一的2021云上·全球商业设施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

为降低疫情影响,广东省商务厅通过实施“粤贸全球”品牌工程,打造云端上的展览会,鸿威云展动力平台是“粤贸全球”品牌工程线上平台之一。本届博览会在该平台上的展示为期7天,为企业提供线上展示、撮合配对、在线洽谈等服务。

本届云上博览会共设立自助售货设备、智慧零售终端及信息技术、零售展示道具及商业照明、零售商用冷链展区、商超货架展区、商超零售业设备展区、智能陈列展示展区、商业POS机产品及支付系统、设备零部件展区等八大展区。

据统计,截至8月24日16时,云上实时观展人数达95881人次,全球客商齐聚云上,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等设备走进数字孪生世界,实现足不出户参观展会和在线洽谈交易,让“小屏幕”成为沟通中国供应商与国外采购商、向世界展示广东产品创新力的“大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