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家谈】以新姿态面向新时代

2018-01-06 14:13:00来源:央广网

  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凝聚着中华民族的智慧,也必将指引中华民族走上伟大复兴之路。新时代需要新姿态,需要全新的精神面貌。

  新姿态既是一个精神面貌,也是一个时间内涵。新时代给每个人提供了坚实的发挥才能的平台,也给每个人注满了思想的巨大能量。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人民的美好生活就在前方,奋起直追是对以往历史的有力回应,也是对未来的最大尊重。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增强了全国各族人民奋进的激情,增加了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重量。

  新时代意味着新机遇,把握机遇首要把握时间,机遇稍纵即逝,唯有只争朝夕,方得一片新天地。我们坚持问题导向,对新时代来说就是一股巨大的牵引力,能够推动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从一个胜利走向下一个胜利。胜利不断聚集,终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站在新时代的起跑线上,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对个人来说是对人生价值的有效挖掘和提升;对国家来说是对过去历史的深刻总结和未来发展的责任担当。(央广网评论员:王朝朋)

编辑: 李岸

【大家谈】以新姿态面向新时代

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