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搞兼职无故翘班没领到酬金他网上公布老板电话“寻暖男”

2015-01-31 05:07:00  来源:《重庆晚报》  说两句  分享到:

  重庆晚报讯

  这两天,来自巫溪的刘山、刘海两兄弟很郁闷—由于私人手机号码被公布到贴吧里,还被加上了美女图片和“寻暖男安慰”的暧昧标题,两人的电话险些被打爆。

  兄弟俩在沙坪坝成立了一家从事企业服务的公司。他们称,1月24日,一个酒店客户要举行宴会,他们帮忙找了一批兼职服务员,说好工作两天,每天报酬在80元左右。一个叫马宏的兼职服务员工作一天后,没打招呼就消失不见,等到第二天需要人手时才发现,搞得现场手忙脚乱,让两兄弟觉得很对不住客户。

  1月28日10点左右,马宏突然给刘山打来电话,索要兼职一天的报酬。刘山觉得对方没有履行完约定,无故翘班还给客户带来不良影响,因而拒绝支付报酬,谈话不欢而散。

  原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当天11点过,刘山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对方言语轻佻。刘山以为对方打错了,就挂断了电话。没想到,对方随后又发来短信,质问他为什么在贴吧上留了电话“寻暖男安慰”,为什么又不接电话?

  从收到这条短信起,刘山、刘海称,他们俩的电话开始响个不停,对方的目的与第一个打进电话的男子大致相当。两兄弟觉得不对劲,就对其中一个打电话的人询问。对方告知,他们的电话被人留在贴吧上,还附有美女图片,标题很露骨地写着“寻暖男安慰”。

  两兄弟赶紧按照对方说的上网找到该贴吧,果然看到两人的手机号码被公布出来。通过对发帖人信息查询,两人发现发帖人正是没有领到报酬的马宏。

  两人随即与马宏取得联系,对方承认,因为一时气愤在贴吧泄露了他们的个人信息。原本只是想恶作剧一下,没想到仅28日下午,就让刘山、刘海两兄弟接到了40多个骚扰电话。

  昨天下午,重庆晚报记者联系刘山、刘海,两人表示已经没有再接到骚扰电话。目前,双方正在就如何解决此事进行协商。(涉及个人隐私,文中人物系化名)

  重庆晚报记者 杨帆 见习记者 刘浩

  作者:杨帆 刘浩

编辑:周阳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