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揭晓“十二朋友园”创意细节

2015-02-13 21: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说两句  分享到:

  中新社上海2月13日电 (记者 李佳佳)上海迪士尼度假区13日揭晓了蕴含丰富中国元素的“十二朋友园”的更多细节。这个位于上海迪士尼乐园中的景点届时将为中外游客呈献由深受喜爱的迪士尼与迪士尼·皮克斯动画明星演绎的中国传统十二生肖。

  延续全球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的传统,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为游客带来“不只一日”的沉浸式体验。在中国,十二生肖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迪士尼深谙于此。于是,“十二朋友园”将迪士尼标志性的故事讲述和传统中国元素进行融合,为游客营造可与自己本命年生肖合影的机会。

  为了栩栩如生地表现出十二生肖的属相特征,同时又能吻合其各自独特的角色性格,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精挑细选出12位迪士尼动画明星。例如被选为鼠年生肖的,是迪士尼·皮克斯影片《美食总动员》中的小米。这只梦想成为大厨的老鼠,凭着智慧、决心和灵敏的嗅觉,以全新的方式真实演绎了生肖鼠的特质。

  而2015年适逢羊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也推出了生肖羊的迪士尼动画明星:三只出自迪士尼电影《欢乐满人间》插曲《欢乐假期》的小羊。这三只小羊充分代表了属羊的人们持有的美好品格——优雅、温柔,充满魅力,也正好令人联想到中国“三阳(羊)开泰”这句吉祥语。

  其他生肖的“代言人”分别是迪士尼奥斯卡提名短片《保罗·班扬》里的宝贝蓝牛、小熊维尼的好朋友跳跳虎、《小鹿斑比》里的兔子桑普、《花木兰》里女主人公的保护神木须龙、《森林王子》里的大蟒蛇卡奥、《魔发奇缘》的御卫马捍马、《阿拉丁》里的猴子阿布、《罗宾汉》里的大公鸡阿伦、米奇的最佳拍档大狗布鲁托以及《玩具总动员》里的塑料小猪火腿。

  此外,在“十二朋友园”布满葡萄藤蔓的园壁上还陈列着一幅幅彩色马赛克壁画,以迪士尼动画明星的形象演绎中国的十二生肖。在与中国本土艺术家和工匠们的紧密合作下,届时,这座静谧的中式庭园,就将成为中外游客全家齐聚一堂、舒缓身心的好去处。(完)

编辑:孔明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