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校“考研党”疯狂占座 透明胶带黏住桌椅留下“复占拼命”纸条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占座学生将凳子用透明胶带牢牢粘在桌子上

    2015年3月4日,河南省郑州市,伴随着寒假的结束,高校考研学子一年一度的“占座大战”又开始了。在郑州某大学的一栋教学楼上可以看到,楼内考研自习室的所有座位都已被各种方式占住,而墙上张贴着的《自习室使用管理办法》明确指出“严禁用物品占座位”。

  “考研党”占座方法可谓是各不相同,有的只是简单地在桌子上贴上“2016考研占座”;有的则直接将自己的课本或是考研资料用透明胶带粘在了桌子上;还有的学生将凳子用透明胶带缠住后牢牢的粘到桌子上;更有甚者在留言条上放出了“复占拼命”的“狠话”。记者竟然还在一间自习室内发现了有学生将空地用纸条圈起来,写上了“此区域已占”。

  据该校一名学生讲,今年的占座依然十分疯狂,早上楼门打开后不到一个小时整层楼的自习座位都被占光了。

来源:央广网  编辑:徐芳作者:  日期: 2015-03-05 06:33:00
标签:考研;占座;复占拼命;桌椅;透明胶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