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中国联通回应“员工违规开卡”:严肃处理责任人

2015-03-16 05:5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联通回应“员工违规开卡”:严肃处理责任人

  微博截图

  中新网3月15日电 央视315晚会报道,中国联通湖南常德分公司销售人员为保证开卡销售任务,出现“口头报身份证信息或者持他人身份证办理业务”等违规销售行为,导致手机实名制形同虚设。

  对此,中国联通在其官方微博中回应道,集团公司已责成湖南分公司连夜组织调查处理,联通公司诚恳接受媒体监督,对曝光问题的责任人将按工业和信息化部、集团公司的相关规定严肃处理,有关调查处理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对社会公布。(中新网IT频道)

  (原标题:中国联通回应“员工违规开卡”:严肃处理责任人)

编辑:李逢静

关键词:联通公司;责任人;卡销售;员工违规开卡;微博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