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从也门撤离务工人员抵达北京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2015年3月31日,北京,当晚,首批从也门撤离的104名中国务工人员,乘坐飞机从埃塞俄塞亚到达北京首都机场。

  央广网北京4月1日消息 3月31日晚上8点10分,首批从也门撤离的104名中国务工人员,乘坐波音777飞机,从埃塞俄塞亚到达北京首都机场。

  据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中国区市场经理刘欣介绍,中国海军军舰停在吉布提港后,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加派一架飞机,将撤离人员接到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并且在机场隔离区开辟了专门的休息区域,并由大使和航空公司三名中国员工安排餐饮。

  此外,撤回人员为当地时间凌晨3点半登机,原定到达时间为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点半左右,但考虑到乘坐人员较多,临时协调将能乘坐246人的波音787飞机,改成能乘坐321人的波音777飞机,导致降落时间推迟到20时10分。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李逢静作者:  日期: 2015-04-01 00:06:00
标签: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