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无锡市委副书记蒋洪亮跳塔自杀 患有抑郁症(图)

2015-04-01 05:34:00 来源:京华时报

无锡市委副书记蒋洪亮跳塔自杀患有抑郁症(图)

  蒋洪亮资料图

  昨天下午,江苏省宜兴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无锡市委副书记蒋洪亮在宜兴龙背山森林公园跳塔,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步调查,蒋洪亮患有抑郁症,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宜兴市为无锡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文峰塔建在宜兴市龙背山森林公园筱岭山顶,塔高9层,标高108米,为公园制高点。

  昨天,多名网友爆料称,12点15分左右,一男子从文峰塔7层跳下,男子先坠摔在塔檐上,然后掉到地上。双腿扭曲呈“一字马”叉开,身体出现变形,脑部附近有血液溢出,男子生命迹象微弱。网友上传的图片显示,男子身穿深色运动服装,趴在塔前护栏旁的水泥地上,附近水泥地面有碎片散落,一辆担架车停在旁边。

  昨天下午,宜兴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昨天12点24分,宜兴市公安局110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男子在龙背山森林公园文峰塔坠落。110、120迅速将伤者送至宜兴人民医院抢救,至13点50分,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步调查,死者蒋洪亮,男,系无锡市委副书记,患有抑郁症,跳塔自杀。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无锡日报》公开报道,今年3月24日,蒋洪亮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身份出席无锡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扩大)会议。会上,蒋洪亮要求各成员单位切实增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打造双拥品牌和特色亮点。3月30日,新任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到任当天,无锡市委专门召开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据无锡当地媒体报道,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全体领导同志都参加了此会。

  据公开资料,1959年出生的蒋洪亮曾长期在宜兴基层担任乡镇党委书记等职,2003年调任江苏涟水县委书记。目前正在接受调查的江苏省委原常委、南京市委原书记杨卫泽2004年至2011年主政无锡期间,蒋洪亮又回到宜兴担任市委书记。2011年,蒋洪亮来到在全国县域经济排名长期位居前列的江阴担任市委书记,直至2014年3月份卸任。2014年3月,蒋洪亮回无锡担任无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至今。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

编辑:晓凡

关键词:蒋洪亮;市委副书记;无锡日报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