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深改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2015-04-01 19: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新华社微博“新华视点”消息,习近平今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关于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人民陪审员制度改革试点方案》《关于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记制改革的意见》《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重要举措实施规划(2015-2020年)》。

  会议指出,发展乡村教育,让每个乡村孩子都能接受公平、有质量的教育,阻止贫困现象代际传递,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要把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多措并举,定向施策,精准发力。

  会议指出,要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的基本定位,将公平可及、群众受益作为改革出发点和立足点,落实政府办医责任,统筹推进医疗、医保、医药改革,坚持分类指导,坚持探索创新,破除公立医院逐利机制,建立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的运行新机制。

编辑:徐芳

关键词:习近平;会议审议;公立医院;新华视点;乡村教师;人民陪审员制度改革试点方案;医保;乡村教育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