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仇富男子酒后踹车被抓 在派出所打警察

2015-04-09 05:39: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杨凤临)男子酒后仇富,脚踹路边轿车,被警方带到派出所后,还出手袭击民警。近日,房山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该男子拘役5个月。

  岳某只有小学文化,是北京一家装饰公司的员工,每月靠不多的收入维持生活。去年10月底的一个晚上,岳某喝了酒后走在路上,看到路边停放的私家车不禁产生仇富心理,于是飞脚踹向汽车的车门。

  看到爱车“突遭横祸”,闻声而来的车主心疼不已,立即报警。出警的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将岳某带回派出所处理。

  在派出所内,岳某不但没有对自己的行为进行反思,反而借着酒劲对民警耍横,甚至出手袭击民警,导致民警张某右下腹皮肤挫伤,经刑事科学技术鉴定为轻微伤,同时致另一民警皮肤挫伤。

  近日,检察院以妨害公务罪对岳某提起公诉,庭审过程中,岳某终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如实进行了供述。

  法院认为,岳某构成妨害公务罪。鉴于岳某能够如实供述所犯罪行,可依法予以从轻处罚。最终,法院对其判处拘役5个月。

编辑:晓凡

关键词:岳某;男子;民警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