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马化腾、马云等发起“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

2015-04-10 13:24:00 来源:腾讯公益

  4月10日,以马化腾、马云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家和曾梵志、宋立新等艺术家共聚浙江宁波,宣布成立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

  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由马化腾和马云作为联席主席,沈国军,朱保国,欧亚平,曾梵志,王中军,虞锋,吴鹰,唐越,宋立新,张爽等人共同发起。据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国军介绍,基金会将关注国内外的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将积累的经验分享给全球从事自然保护的机构,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生态保护当中来。

  随着社会公众对自然环境重视程度的加深,像马化腾等国内顶尖的企业家也积极行动起来,投入他们的财富和智慧,以身作则,倡导公众一同参与生态环境的保护。

  “桃花源这个平台确实可以利用这些企业家、艺术家的智慧,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我们这代人也应该理所应当地负担起这样一份责任,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些青山碧水。”桃花源CEO张爽称。

  目前,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已启动国内和香港的注册,年内将全面开展实地保护工作。

编辑:朱琪

关键词:桃花源,生态保护,马化腾,马云,艺术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