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小伙因多看一眼被围殴 身中三刀伤及坐骨神经

2015-05-20 14:26:00 来源:齐鲁晚报

  

  19日上午,在省交通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李同意仍需观察治疗。见习记者 王建伟 摄

  躺在医院的重症监护病床上,辍学来济务工的16岁男孩李同意怎么也没想到,只是因为在网吧里多看了对方一眼,自己竟然惨遭3名男子围殴,进而被连捅三刀。更让他想不到的是,他今后可能无法正常走路。

  要离开网吧时

  遭仨男子暴打

  19日上午10时左右,在省交通医院骨外科病房,记者见到了李同意的母亲和她的两名姑姑。李同意已经被推进手术室长达3个小时,她们不时地向医生询问手术情况,显得十分焦虑。

  李同意的一个姑姑李女士介绍,李同意今年刚满16岁,不久前刚从德州来济南务工。“18日晚11时左右,他和同学小严到天桥区堤口庄北段一个网吧里上网,离开的时候跟人发生争吵,结果就被3名男子打了一顿,还被捅了三刀,身上的钱也被抢走了。”

  “那三个男的,我们的孩子都不认识。不管因为什么,他们都不该下手这么狠啊!”面对侄子遭遇的飞来横祸,李女士一时难以接受。

  19日上午11时左右,手术结束,李同意从10楼的手术室被转移到3楼的重症监护病房。因为刚刚接受了全麻手术,他的意识还没有完全清醒,但面部的抓痕依然清晰可见。

  坐骨神经受损

  很难正常走路

  据介绍,李同意身上的刀伤总共有三处。“有两刀扎在右侧臀部,一刀扎进了腹部。其中,臀部的刀伤比较深,把坐骨神经割断了三分之二。坐骨神经非常敏感,平常就算我们压迫到它,腿都会麻上半天,更别说被割到了。”医护人员称,李同意的右腿以后可能很难再恢复正常了。

  “孩子现在才16岁,又是家里的独子,一下子遭遇这样的事儿,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啊?”得知孩子的伤情,几名大人失声痛哭。

  事发时同在现场的小严介绍,18日当晚,在经历了一整天的劳累后,他和李同意一起来到堤口庄北段的一个网吧上网。“晚上11点左右,我们打算离开网吧。还没出网吧的门,就有三个男的走上来,问我们为什么看他们。”

  随后,同样16岁的小严与李同意一起,被这3名男子推搡到网吧旁边一条偏僻的小巷里。“李同意气不过,就跟他们顶了几句。结果他们恼羞成怒,把他摁在地上打。打完之后,有人拿出一把弹簧刀,在李同意身上连着捅了三刀。”

  据小严介绍,伤人的3名男子均是十七八岁的样子,之前并不认识。“那天李同意刚巧发了工资,他们捅了人以后,拿走了李同意钱包里的1600元钱。”由于当时小严未与对方发生言语冲突,3名男子并没有殴打他。看到同伴受伤之后,小严迅速报了警。

  对方是否图钱

  案情仍在调查

  19日下午1时,穿过数条曲折的巷道,记者与小严以及李同意的家人一起,来到位于堤口庄北段的事发网吧。记者注意到,由于事发地附近多为老式街区,道路两旁并没有照明设备,网吧门口没有任何名称标识。靠着小严的提醒,记者才找到了网吧的入口。

  据网吧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警方已经调取了监控,正在对案件进一步调查。此前有说法称,伤人的3名男子经常出入该网吧,网吧工作人员对此未作回应。

  在该网吧附近的一条巷子里,事发当晚留下的大片血迹依然清晰可辨。

  据李女士介绍,事发后李同意曾说过,对方开始一直质问他为什么要看他们,“就因为多看了一眼,他们下手就这么狠?我怀疑是不是因为孩子刚发了工资,被他们看到了钱包里的钱,所以故意找事。”

  目前,伤者仍在重症监护室进行观察,相关案情也在进一步调查中。见习记者 王建伟    

编辑:高杨

关键词:坐骨神经;小严;男子;堤口庄;小伙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