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乘车突感不适公交改道送医治疗

2015-05-26 06:55: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 昨天上午8点左右,由河北涞水县开往北京天桥汽车站的917快路公交车行驶到广安门时,车上一名50多岁的男子突发高血压晕倒。为尽快将该乘客送医,在征得乘客同意后,司机改道将患者送到最近的友谊医院。家属表示,患病乘客患有高血压,在医院检查后目前已无大碍。

  据该公交车售票员王艳梅介绍,该车是从欧美亚汽车城站开往天桥方向的,8点20分,当公交车行驶到广安门内站时,“坐在我身后一名50多岁的男子突然说自己身体不适,并询问是否能将车开到医院”。老人自称血压高,说话已经不清楚了。

  “男子满头大汗,趴在座位上”,乘客张女士称,男子独自一人乘车并拎着一个大包。当公交车从广安门站驶出,老人出现呕吐现象,其脸色发白,额头冒着虚汗。老人不断说头晕,售票员打开窗户透气。

  此时,距离终点站还有一站,车上乘客并不多。见此情况,司机将车停在路边,为了使患者尽快得到救治,在征得车上乘客同意后,在距离终点站100米处所有乘客提前下车,公交车改道将患者送到最近的友谊医院急救室救助。

  昨天下午1点,男子的儿子表示,父亲57岁,患有高血压,几年前也曾晕倒过。目前正在医院做检查,从前几项诊断来看,身体已无大碍,对于司售人员的救助表示感谢。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男子;乘客;治疗;高血压;改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因琐事争吵砍死同乡 案发7小时后落网

2015-05-26 06:50:00

吸毒男子蹲坐19层楼向外抛洒钞票(图)

2015-05-25 14:30:00

吸毒男子蹲坐19层楼抛洒钞票

2015-05-25 14: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