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北倾覆游轮上乘客多为老年人 年龄在50-80岁不等

2015-06-02 07:3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监利高速开通绿色通道 大量救护车赶赴现场

东方之星游轮舱内平面图曝光

  长江海事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船上乘客多为上海一旅行社组织的“夕阳红”老年旅游团成员,年龄在50-80岁不等。(湖北日报记者杨宏斌、王馨)

  6月1日深夜11点多,一辆载有400多人的客轮突遇龙卷风,在长江湖北石首段倾覆。长江航道、海事部门正展开营救,目前已救起20多人。据了解,该客轮名为“东方之星”,隶属重庆万州,由重庆开往南京。(央视记者 刘峰)

  据江苏海事局水上搜救中心值班人员介绍,由于登船购票一般是集体或个人购买,目前尚未实行购票实名制,因此海事部门正从相关部门紧急了解客轮中是否有江苏游客。南京海事局相关人员已赶赴该轮船南京的停靠点——五马渡码头进行调查。

  长江海事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东方之星”大型豪华游轮突遇龙卷风,在一两分钟之内倾覆倒扣在水中,当时船上大多数人都准备休息,因此,事故发生时该船没有向外发出任何求救信号,目前已沉入江中,呈倒扣状,给救援工作造成极大困难。(杨宏斌、王馨、田悦)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东方之星;湖北石首;倾覆;夕阳红;老年人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