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黑龙江黑河发生灭门案4人遇害 嫌犯落网

2015-06-04 05:5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6月3日电 黑龙江省黑河市警方3日发布消息,2日黑河市爱辉区幸福乡下二公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下二公村村民一家四口在家中遇害。

  据介绍,2日7时14分,黑河市公安局爱辉分局街道报警称,下二公村村民李某华(男,32岁)及其妻子王某娟(女,27岁)、母亲董某(女、53岁)、儿子李某宇(男,7岁)一家四口被杀死在家中。

  案件发生后,黑河市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设卡堵截工作,经警方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经过近20小时的抓捕工作,犯罪嫌疑人张某强(男,34岁,黑河市爱辉区人)于3日凌晨3时50分在爱辉区货运码头附近一废弃民房中抓获,并且缴获作案工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强对杀害李某华一家四口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编辑:李逢静

关键词:嫌犯落网,灭门案,黑龙江黑河,犯罪嫌疑人,爱辉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