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离职协警强行向3女子注射不明液体 1人死亡

2015-06-22 08:27:00 来源:澎湃新闻

  6月17日,方娟与父母第二次走进成都市武侯区公安分局望江路派出所,打探妹妹方议英死亡案件的进展。警方告知,案件已在侦办中,需耐心等待。

  6月4日,22岁的方议英被当过协警的前男友李啸从出租屋喊走。两天后,家人得到她死亡的消息。

  家人称,李啸给包括方议英在内的三名年轻女子强行注射了不明液体(疑似液体冰毒);方议英之死,跟李啸为其注射的不明液体有关。除方外,另外两名被李啸强行注射了不明液体的女子,尿检结果呈阳性。

  针对方议英等三名女子被强行注射不明液体一说,6月17日,成都市武侯区公安分局望江路派出所副所长徐军向澎湃新闻证实,嫌疑人李啸原为高新区公安分局协警,几年前离职;案发后,警方从其家中搜出了冰毒,但其是否给方议英等三名女子强行注射了液体冰毒,还需进一步调查;目前,李啸已被警方控制。

  三女子疑被强行注射不明液体

四川离职协警强行向3女子注射不明液体 1人死亡

  死者方议英生前照片。澎湃新闻记者 徐其勇 图

  方议英,22岁,四川营山县通天乡人。其姐方娟介绍,2013年,方议英前往成都打工,做酒水促销员;去年7月,方议英通过一叫贺艳的女子认识了李啸,随后,两人确立恋爱关系并同居;贺艳与李啸以兄妹相称,时常带闺蜜罗琪、任梅等人前往李家做客;因此,大家成了朋友。

  同年12月,考虑到性格不合,方议英向男友李啸提出分手,遭到拒绝。随后,她搬出李家。

  今年6月4日,李以去年10月家中丢了1万元钱为由,强行将方议英从出租房中带走。6月5日晚8点过,李啸用同样理由,电话通知贺艳与罗琪前往他家“协助调查”。

  那一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四川离职协警强行向3女子注射不明液体 1人死亡

  成都武侯区彼岸小区,事发屋子已被警方贴上了封条。澎湃新闻记者徐其勇 图

  贺艳告诉澎湃新闻,当晚,她与罗琪前往李家。敲开房门,两人被眼前情景惊呆了:前来开门的李啸,双手各持一把水果刀和菜刀,方议英一声不吭坐在客厅沙发上,一头长发被剪得长短不一。

  这是一间面积不足50平方米的住房,一室一厅。贺、罗二人还未回过神来,便被李啸持刀威逼进了卧室。躲在卧室里的两人听见,李啸在客厅里不停说,“你们为何背叛我,弄得我一无所有。”两人未吱声。

  几分钟后,贺艳被李啸喊出卧室。李啸迎面一拳,击中贺的头部,紧接着,李持水果刀捅了贺艳右臀部一刀。伤口鲜血流出,贺艳痛得大哭。听到哭声,罗琪冲出卧室,一下跪在地板上,与沙发上的方议英一道给李啸求饶,请求放过她们。

  随后,李啸锁上客厅房门,解下两根鞋带,喝令沙发上的方议英将自己手脚绑起来。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李啸;注射;协警;离职原因;女子被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