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文章导演电影真正男主角是包贝尔 已进组拍摄

2015-07-21 22:32:00 来源:腾讯娱乐

此前文章在片场被拍

  腾讯娱乐讯 文章的复出导演之作《陆垚知马莉》正在上海热拍,此前曾有爆料该片的男主角是陈赫。不过(7月21日)有媒体发现,壹星娱乐手机网页上看到该片主演栏中写着“包贝尔”,他将在片中搭档小宋佳和朱亚文。

  此前之所以有消息称陈赫是文章电影处女作的男主角,是因为他被拍到出现在了片场。不过近日,包贝尔也被发现出现在了文章电影的片场,而从拍到的照片来看,他的戏份应该不少,男主角一说可信度较大。

  《陆垚知马莉》是文章在银幕上的导演处女作,据今年3月影视剧备案的条目来看,该片讲述陆垚上大学时重逢幼儿园同学马莉,从此一直对马莉心存好感。可惜他表白太慢,总被其他男人抢先一步。大约十年间,马莉经历了恋爱、分手、结婚、失婚,即将再次结婚,陆垚也经历了一两段无疾而终的感情。

  据悉,影片将由陈可辛导演担任制片,为文章保驾护航,影片的编剧哈智超曾执笔过电影《隐婚男女》的剧本。

编辑:张雷

关键词:包贝尔;男主角;小宋佳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