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金秀贤妹妹旧照曝光 金珠娜因压力大关闭社交主页

2015-07-23 17:43:00 来源:国际在线

金秀贤妹妹旧照曝光金珠娜因压力大关闭社交主页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因献唱电视剧《上流社会》主题歌《没有你怎么办》而暂露头角的新人女歌手金珠娜日前自爆自己是金秀贤同父异母的妹妹,这一单方面的做法遭到部分网友的质疑,甚至对她发起人肉搜索,不堪骚扰的金珠娜不得已关闭个人脸书主页。

  近日,金珠娜向多家媒体自爆是金秀贤同父异母的妹妹,因外界只知金秀贤是80年代摇滚乐团“Seven Dolphins”主唱金忠勋与模特出身的妈妈所生的独子。多年前虽有金秀贤的父母早在他5岁时离婚传言,但未经证实。

  金秀贤经纪公司Keyeast承认了二人的确是同父异母的兄妹,但平时并没有往来。有网友推测,金珠娜或为金忠勋23年前外遇所诞下的私生女,金秀贤避谈的家庭秘密意外曝光,这一做法显然欠缺考虑,部分网友翻出金珠娜的旧照等在网络流传,深感负担的金珠娜最终关闭个人脸书主页。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金秀贤;金珠;Keyeast;主页;东森新闻;上流社会;亚洲经济;同父异母;没有你怎么办;离婚传言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