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83岁老翁公交上猥亵7岁女童 称怕其因熟睡扭到脖子(图)

2015-07-28 10: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83岁老翁公交上猥亵7岁女童被逮。台媒图

  83岁老翁公交上猥亵7岁女童被逮。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讯 台中市太平区一名7岁女童上周六与社会福利团体老师及同学参加户外活动后,搭公交车返家途中,遭到邻座老翁伸咸猪手的触摸大腿、下体及胸部等处,过程被网友拍下发上网,引发众怒,家属也提告。警方逮到83岁张姓老不休时,他竟辩称,因当时因公交车车身晃动剧烈,女童睡得东倒西歪,担心她睡到脖子扭到或倾斜撞到座椅把手受伤,所以帮她把身体扶正,并非性骚扰。

  据台湾《联合报》报导,警方调阅监视器追查,昨凌晨在老翁下车站牌附近访查,发现老翁下车后,打电话叫儿子骑摩托车载他回家,循车牌号查出老翁身分及住处。老翁辩称,怕女童睡着搭公交车坐过头,才用触碰方式叫她起来,否认是性骚扰。但警方出示影片,表示同车妇人目睹,还曾出言提醒,老翁仍不断抚摸、性骚扰女童,此时老翁才低头不语。

  警方侦询后,以网友提供的搜证影片当左证,将老翁依违反性骚扰防治法函送。(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作者:王思羽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老翁;女童;其因;熟睡;脖子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