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哈医大5学生身亡租房案宣判 家属获赔500余万

2015-07-29 14:26:00 来源:央广网

  

  庭审现场

  央广网北京7月29日消息 备受关注的哈医大5学生在京实习身亡租住房案,今天上午在北京朝阳法院一审宣判。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第六条、第十二条、第十三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规定》第二条之规定,法院最终判决如下:

  一、被告北京市日昌盛燃气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被告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七日内连带赔偿何某父母死亡赔偿金四十八万三千八百五十二元、精神损害抚慰金九万元、丧葬费一万七千八百五十五元一角、误工费三千六百元、交通费和住宿费一万二千元。

  二、被告赵某某、被告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被告北京爱家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七日内连带赔偿原告何某父母死亡赔偿金三十二万二千五百六十八元、精神损害抚慰金六万元、丧葬费一万一千九百零三元四角、误工费二千四百元、交通费和住宿费八千元。

  三、驳回原告何某父母其他诉讼请求。

  四、驳回原告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分校其他诉讼请求。

  当庭,死者家属的委托代理人均未表示是否上诉。

  新闻回顾:2013年2月4日,北京朝阳区一租住房内,在京实习的5名哈医大大四男生因一氧化碳中毒,在睡梦中死亡。另一名同学董某有事出门,得以幸免。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哈医大;学生;租住房;我爱我家;燃气公司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