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安监总局:河南致38死养老院火灾事故原因已查清

2015-08-04 15: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河南鲁山康乐园老年公寓火灾事故,造成38遇难、6人受伤。中新社发 王中举 摄

  一辆载有46人的旅游大巴在陕西省咸阳淳化县坠崖,造成35人死亡,11人受伤。图为坠崖事故现场。张远 摄

  中新网8月4日电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统计司司长李万春今日透露,安监总局已经查清陕西咸阳“5·15”道路交通事故和河南“5·25”养老院老年公寓火灾这两起特别重大事故的直接原因和间接原因。

  5月15日,一辆载有46人的大客车在陕西省咸阳市淳化县境内发生坠崖事故,事故造成35人死亡、11人受伤。5月25日19时33分,河南平顶山市鲁山县康乐园老年公寓发生火灾,造成38人死亡、6人受伤。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今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李万春表示,陕西咸阳“5·15”道路交通事故和河南“5·25”养老院老年公寓火灾这两起特别重大事故,目前两起事故已经全部结束,事故调查报告已经形成,已经查清楚了事故的直接原因和间接原因,就是管理方面的原因,也提出了处理意见。

  当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正在按照程序上报国务院,等国务院批准后,会在第一时间公布。

编辑:杜静

关键词:安监;火灾事故;事故现场;总局;河南;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老年公寓;淳化县;养老院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