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刘强东与奶茶妹妹领证结婚 有图为证

2015-08-08 18:17:00 来源:凤凰科技

  刘强东和章泽天的结婚证

  凤凰科技讯 8月8日消息,今天有网友爆料,京东创始人兼CEO刘强东已与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

  京东高级副总裁徐雷也在今日下午微博中晒出京东CEO与章泽天(奶茶妹妹)结婚证,证实两人已领证结婚。

  对此凤凰科技已向京东求证,京东表示这属于刘强东私事,京东官方不便发表回应。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人民网,评论,海外网评,望海楼,海外猛评,记者看台湾,要闻解读,海外网评,外媒看中国,环球博览,华人,华侨,留学生,文史,娱乐,财经观察,台湾趴趴走,创新,要闻解读

编辑:夏可欣

关键词:刘强东,奶茶,京东,领证,海外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